《偶像大師》遊戲灰姑娘女孩 2015年1月新番出擊

圖片1

圖片來自:imas-cinderella.com

最近說到偶像動畫!好像就會聽到滿滿的《Lovelive!》別忘了還有一部動畫也是偶像動畫啊~就是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啊!其實《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是2011 年推出的手機遊戲名稱。雖然Lovelive手機遊戲相當熱門,但偶像大師人氣也不低,所以在今年 4 月的時候就有宣布 2015 年要動畫化的消息!

《偶像大師》遊戲灰姑娘女孩 2015年1月新番出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vjumpbooks.com/staffblogz/2014/04/46-1st-live.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遊戲裡面除了 765 Production的偶像之外,還會有 100 多位以上的偶像候補生,所以這次的動畫版也將要以這些全新角色作為主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no3b-916/entry-11864955908.html

雖然劇情還沒有完整的介紹,但是官方這兩天終於釋出了預告,相當的令人期待。(♡˙︶˙♡)

在預告片中亮相的角色較為明顯的就是這四位啦!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邊預告片獻上啦!

感覺也是超級活力滿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as-cinderell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