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我不當人類了!》轉生成自動販賣機或劍到異世界冒險吧

圖片1

圖片來自:nanohack.net

日本各大出版社舉辦的輕小說企劃從9/2開始,各編輯部將選出有潛力大紅的輕小說介紹給各位讀者。參加本次活動的有小學館、角川、Overlap、MICROMAGAZINE等。從這次編輯部推薦的書單來看,異世界轉生等題材熱潮依舊沒有消退的跡象。不僅如此,現在還進化到轉生成物品!?

『いま読んでほしい! 次にくるラノベ 2016』其中受到推薦的作品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Lv.1》作者:屋久ユウキ 插畫:フライ

一直以來都堅信人生是個不公平糞作的主角,遇上學園的完美女主角日南葵後居然受到動搖!?看最弱遜咖怎麼攻略人生以及美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作者:昼熊 插畫:加藤いつわ

就如同過去很多輕小說主角一樣,身為自動販賣機狂熱愛好者的主角,也不幸遇上交通事故死亡並轉生到異世界。不料他的「新身份」居然是台自動販賣機!不但無法自由行動,就連和他人會話都有困難。接下來他該如何在異世界生存呢?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作者:棚架ユウ 插畫:るろお

和少女共同邁向傳說吧!主打無機物的奇幻轉生物語就此揭開序幕。主角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身處異世界,更糟的是他並非轉生為人類而是一把劍(這就是所謂的劍人嗎?)而週遭還有一大群虎視眈眈的魔物,幸好主角立刻發揮他身為劍的能力受列這群魔物。不過就在主角稍作歇息將自己的身體(劍身)插入地面後居然動彈不得。此時眼前正好有一位看似奴隸的貓耳少女…

圖片4

圖片來自:web.hackadoll.com

《魔法使いと僕》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細居美惠子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作者十文字青與動畫版《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人設細居美惠子搭檔,推出這部少年少女共同尋找「活著」意義的奇幻小說。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over-lap.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轉生成物品就不怕領便當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animatetimes.comnewsdetails.phpid147263592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