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消失的這些人疑點重重》再怎麼找也是沒用的喔

圖片1

圖片來自:tattooroadtrip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失蹤人口。有時候看新聞,想說不知道那些失蹤的人到底現在在哪裡,做著什麼事情,或是發生了什麼,就覺得有點可怕,希望他們都平平安安的。接下來要告訴大家,歷史上幾個很有名的消失事件。突然消失的這些人,沒有一個被找到,所以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留下一堆詭異的疑點。

第一位失蹤人口:Ray Gricar

圖片2

圖片來自:yardbi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是美國賓州中郡(Centre County)的地區檢察官,而且已經服務 20 年了。他正直且不畏強權的個性,為他贏得了好名聲。在 2005 年 4 月 15 日,他打電話給他的女友,說他差不多快到家了(開車中),可是他最後並沒有回家。因為他剛直的個性,樹立了許多敵人,尤其被他關過的罪犯們對他更是懷恨在心。警方覺得有可能是被這些人其中一個綁架了,而且他打給女朋友的電話,也有可能是被綁架他的人威脅而打的。

圖片3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

警方在一家骨董店外面找到 Gricar 的車,裡面沒有任何掙扎或打鬥的痕跡,只有他的手機不見了。警方開始大規模搜索,畢竟消失的可是地區檢察官啊!他們密切追蹤 Gricar 的信用卡是否遭盜用,是否有人去冒領他帳戶的錢等等,但是什麼都沒發生。後來警方在附近的一條河裡,撈出了他的筆電,因為毀損太嚴重了,沒辦法修復任何檔案。

疑點

圖片4

圖片來自:thongtinblog

大家都認為是兇手把他的筆電丟進河裡,但是當警方搜查 Gricar 的家,查他家裡的電腦,發現他消失前那幾天,在網路上搜尋許多像是「怎麼把硬碟毀掉」、「筆電進水會怎樣」之類的知識,感覺他的消失是他自己的自導自演。但我們永遠也不知道答案了。

第二位失蹤人口:Louis Le Prince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他是法國 19 世紀有名的發明家,專注於照相機領域,而且是第一個創造出電影和放映機的人。他的未來正大放光明,可以說是當時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可是他卻在 1890 年突然消失了。那時他正要到美國去申請專利,順便秀一下他的發明。他才剛從家裡出發,搭上去巴黎的火車,進入他的車廂,然後... 就沒人再看過他了。

疑點

圖片6

圖片來自:coastalbendmenuguide

完全沒有任何乘客看見可疑的事,他們都說 Le Prince 的車廂很安靜,而且車箱的窗戶也都是緊閉的,可是他卻消失了,而且他放在行李存放處的行李也消失了。警方開始大規模搜索(因為是大發明家啊),可是不管是人還是行李都沒有找到。這件事鬧到連愛迪生都被懷疑了,因為當時他和愛迪生都在發明電影,而他正要去美國申請專利,所以他消失的話,發明電影的人就變成愛迪生了(變嫌疑犯了)。到底發生什麼事,大概只有 Le Prince 本人知道了。

第三位失蹤人口:Jean Spangler

圖片7

圖片來自:thongtinblog

她是美國洛杉磯的女演員,當時她正在拍一部電影,叫做「Young Man with a Horn」(譯為雙鳳爭鸞)。之前都演一些不重要小角色的她,本想藉著這一部電影大放光芒,看演藝之路會不會開始順遂,沒想到在 1949 年的 10 月,當她去找前夫商量小孩的事之後,就消失不見了。兩天後,警方找到她的包包,裡面只有一張紙條,寫著:「Kirk, Can`t wait any longer. Going to see Dr. Scott. It will work best this way while mother is away.(Kirk,我不能再等了。我要去見 Dr. Scott。媽媽不在,這樣做是最好的。)」

疑點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pilot

沒有人知道她說的 Kirk 到底是誰,但大家都把矛頭指向另一個男演員 Kirk Douglas(麥克道格拉斯的老爸)。Kirk 說信裡的名字絕對不是指他,因為他根本不認識這個女演員。另外被懷疑的還有一名專門在做墮胎的醫師,也叫 Kirk,因為他突然打電話威脅恐嚇每一個病人,而且他在醫院的一個助手也突然失蹤了(是懷疑被醫生殺了嗎?)還有一件更詭異的事,當時曾經和女演員有曖昧關係的兩個黑道人物,也突然消失了。不管警方怎麼查這件案子,都找不到任何線索,女演員就這樣消失了。

人失蹤了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每次聽見這種消息,我都好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