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南小鳥聲優內田彩》被任命為群馬縣觀光大使!

圖片1

圖片來源onecall2ch.com

群馬縣出身,今年28歲的聲優內田彩擔任群馬縣觀光大使,透過聲優的工作宣傳群馬的魅力。代表角色有LoveLive!南小鳥、Vividred Operation的四宮向日葵、女神異聞錄 惡魔求生者 2 新田維緒。說到群馬就想到,之前的2014吉祥物排名大賞群馬縣的ぐんまちゃん奪冠。還有可能是因為位處內陸的關係,常被日本網友惡搞為超荒涼的地區。

群馬縣吉祥物ぐんまちゃん(群馬醬)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www.yurugp.jp/

圖片3

圖片來源www.jtb-entertainment.com/

內田彩成為聲優的原因是,認為聲優是能夠進入故事世界的美好職業。加上由於小時候曾經想成為美少女戰士。高中畢業後進入代代木動畫學院,JTB Entertainment一期生。因為都是內田的關係,常常把她和內田真禮搞混XD

LoveLive!南小鳥

。μ`s成員之一,天然呆屬性。雖然官方翻南琴梨,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鳥這個翻譯。

圖片4

圖片來源onecall2ch.com

Vividred Operation四宮向日葵

無口的天才駭客,兼具知性與美貌。

圖片5

圖片來源2ch-m.net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岬百合亞

大和號的船務科士官候補生,第一艦橋森雪的代班人員。

圖片6

圖片來源neoapo.com

女神異聞錄 惡魔求生者 2 新田維緒

才色兼備的優等生,大和撫子型。體重不公開ww

圖片7

圖片來源www.1999.co.jp
另外同樣也是LoveLive!聲優的德井青空(矢澤妮可)也擔任過千葉縣南房總市的觀光大使。聲優擔任觀光大使,讓更多動畫宅可以注意到其他地區的人文風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suk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