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書目錄 食蜂操祈》兔耳女僕模型(<ゝω・)☆綺羅星

圖片1

圖片來源dengekiya

小說家鎌池和馬10周年紀念企劃。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的人氣女角食蜂操祈要出1/7模型囉~全高25公分的好身材看了超滿足!特典是鎌池和馬所著短篇小說52P,描寫食蜂操祈穿上這件衣服的心境變化。鎌池和馬寫文章的速度之快,不禁懷疑他背後根本是一個集團吧XD 以下有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劇情雷

食蜂操祈 兔耳女僕模型

圖片2

圖片來源dengekiya

雖然標題寫著這件是女僕裝,可是猛一看還真的看不太出是女僕裝。這和我知道的女僕裝不一樣(; ・`д・´)

圖片3

圖片來源dengekiya

學園都市名校常盤台中學二年級,7名LV5超能力者其中第5位。雖然被稱為「常盤台的女王大人」,卻是本人也不得不承認的運動白癡,是個完全不會游泳的旱鴨子。這應該也是萌點之一。擁有金色長髮和傲人身材(這種身材是國二!?)

圖片4

圖片來源dengekiya

招牌動作:綺羅星(<ゝω・)☆(誤)與生俱來的星星眼睛和微微吐舌的表情相當俏皮。

圖片5

圖片來源dengekiya

小道具遙控器

食蜂發動能力時的重要道具,和迴紋針超不多大

圖片6

http://hobby.dengeki.com/

價格:16,200円含稅
預約截止日期:2015年2月16日
預定2015年7月下旬發售
預約頁

兔子加上整體的紅色系,聯想到Tiger&Bunny的巴納比XD而且都是金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ngeki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