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輕小說男主角的朋友》有什麼好處嗎?魯蛇依舊是魯蛇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6551.html

相信許多人活到現在,一直沒有青梅竹馬叫自己起床,也不曾在學校跌倒撲在女同學懷裡,更沒有蘿莉從天上掉下來過……如此也該發現自己並不是輕小說的男主角了吧?日本討論區最近就有一串「既然不能當主角,至少可以當主角的朋友」的討論,問題是男生跟在這些輕小說男主角身旁,真的會有什麼好處嗎?

上條當麻:朕不給的後宮,你不能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7566621125077001/213756675372554720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人就以假借不幸之名,收了無數後宮的上條當麻為例,雖然自己沒有主角命格,但是找到這種後宮王當朋友,總該有機會分到一點好處吧!?

可惜就本魚來看,當麻的後宮雖然有分親近和疏遠,但是後宮就是後宮,完全沒有旁人插手的份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viptitan/archives/34687403.html

至於像《物語系列》的阿良良良良木就更不用說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ebry.info/sp/28903894.at.webry.info/200908/article_55.html

每個後宮都跟他有著出生入死的冒險情感,不但要分到好處的機率趨近於零,反過來還有很大機率被捲進怪奇的事件慘死,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aeru314design/archives/65257835.html

說到輕小說男主角,馬上有日本網友提出《刀劍神域》給大家評評理,桐人亞絲娜這個無法撼動的正宮,所以桐人沒辦法任意宣誓後宮的主權,這麼說來當他的朋友應該很容易分到好處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anmusu.blomaga.jp/articles/27815.html

才怪!

看看《刀劍神域》第二季最新一集就知道,即使桐人不在現場,女生們還是會乖乖的圍起封鎖線,可憐的克萊因只能窩在一旁喝悶酒……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animation/2014/08/31/18222/

討論的結論是,為了分到後宮而找輕小說男主角當朋友,不但不會有好處,還會讓自己越過越悲慘,與其為了男主角的後宮接近男主角,不如直接攻略男主角!

像是《肯普法》的男主角能變成女生,跟他當朋友就有雙重享受了(´ Σ `)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60me.com/PSV/anime/2013/0919/225.html

其實每個人無法證明自己是輕小說的主角,同樣也不能證明「自己不是」呀!人家主角過得那麼爽,也是因為去做了一般人不會做的事,所以只要每天做一些改變,說不定也有機會擁有專屬的後宮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