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二次世戰中德國納粹的超詭異炸彈陷阱》咬一口巧克力卻被炸了這麼瞎要怎麼防

圖片1

圖片來自:cracked

這次的好可怕系列,突然想寫一些跟戰爭有關的東西。原本是想找一些撲朔迷離的故事,像是消失後又突然出現的軍人之類的,不過我看見一個很誇張的報導,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是關於德國納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除了佈下無數的地雷之外,還發明了許多日常炸彈陷阱,真的很可怕ㄟ,都不知道眼睛看見的東西,到底哪些是炸彈,哪些不是,會被搞到精神錯亂吧,這算不算是一種心理戰?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居然也被納粹藏了炸彈在裡面,真的太過份了啦。而且不是只有巧克力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都中招了。

二次世戰最初級的防炸彈宣導

圖片2

圖片來自:benefactu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要隨便把德軍的軍人頭盔當橄欖球踢,也不要隨便撿起德軍的來福槍,等等。從這宣導裡面可以看見,頭盔下面藏著炸彈,一踢就悲劇了。來福槍下面也壓著炸彈的按鈕,如果把槍撿起來,等於放開了按鈕,炸彈就會爆炸了,跟地雷沒兩樣啊。對我來說,光是這兩種炸彈,就已經讓我覺得很恐怖了ㄟ,走路的時候都要特別注意,心理壓力超大。沒想到過沒多久,德國納粹居然發明了更恐怖的日常炸彈,讓我覺得剛才對地雷炸彈的壓力還不算太糟啊(腿軟)。

超沒天良的日常炸彈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日常炸彈的感覺,就像是藏在人群裡的間諜一樣,你根本分不出來誰是間諜誰又不是,因為看起來都一樣正常啊。依照上圖的說明,這種巧克力炸彈是用鋼做的,外面裹上一層真的巧克力,而當買的人掰斷了巧克力的第一排的時候,就啟動了炸彈,七秒後就會爆炸(驚)。那不吃巧克力的人可以逃過一劫嗎?答案是,誰也不確定,因為巧克力不是唯一的日常炸彈。那到底還有怎樣的炸彈呢?

日常罐頭炸彈

圖片4

圖片來自:obzones.tistory

乍看之下很正常的食物罐頭,內部卻不是那麼簡單,看看下圖,裡面藏著設計精良的炸彈!在打開罐頭的瞬間,因為上面還是佈滿原本該有的食物,所以你並不會懷疑什麼,接著很快就會爆炸了。

圖片5

圖片來自:obzones.tistory

日常鞋墊炸彈

圖片6

圖片來自:obzones.tistory

鞋墊那麼薄也可以做炸彈,走路走一走就被炸,真的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皺眉)。

日常男用刮鬍刷炸彈

圖片7

圖片來自:bbc.co.uk

刮鬍子刮一刮就爆炸,這已經防不勝防了啊!到底哪些是炸彈哪些不是,誰知道啊,感覺不管做什麼都會被炸。

日常喉糖炸彈

圖片8

圖片來自:obzones.tistory

我以為鞋墊裡面藏炸彈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喉糖那麼小一顆也可以藏炸彈,當時的納粹真的是費盡心思了啊,太執著了。根據報導說,德國納粹做的日常炸彈,還有藏在汽油、鋼筆、肥皂等等物品內,讓大家的生活變得很恐慌啊。

所以德軍真的很忙ㄟ,除了要作戰,還要做炸彈再加上罐頭、喉糖、肥皂、巧克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