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穿越自衛隊動畫化》能跟精靈交流的軍隊 你還不簽下去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ate-alphapolis.com/

10月的時候,因為日本網友發現一個網址「gate-anime.com」被登記註冊,引發「究竟哪一部名字有GATE的作品會被改編成動畫」的揣測,直到昨天終於明瞭是《GATE奇幻自衛隊》雀屏中選!這部融合了軍武、奇幻與世界局勢的作品,雖然很有機會成為一砲而紅,卻也讓人擔心會激怒反日民眾的情緒啊!(說不定是炒話題的好方法)

連接銀座與異世界的門(GATE)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ate-anim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ATE奇幻自衛隊》的故事從莫名其妙出現在現代東京銀座的門(GATE)開始,這座連接異世界的門跑出了大批奇幻世界的軍隊,造成日本民眾大量傷亡,日本政府於是派出自衛隊反擊,並且展開與異世界的交流!同時,其他國家也開始關注日本的作為……

《GATE奇幻自衛隊》動畫化宣傳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

文庫版繪師黒獅子的動畫化賀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rojishi9644/status/545747027879923713

原作小說從2010年開始連載,而後陸續推出漫畫版、外傳,就連宣布動畫化的昨天也同時開賣最新外傳小說,並且在書腰上宣布這個好消息!

外傳小說的封面飄散濃濃的後宮味……說好的軍武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rojishi9644/status/545747801389289472

看到這裡,恐怕很多人都會以為這部作品是個打著穿越旗號的後宮小說!其實包括原作者和插畫家在軍武的描述上都下了不少功夫,甚至文庫版小說的插畫家黒獅子,還特地購入許多電動槍當作作畫參考,因此對於軍武迷、自衛隊迷而言,這部作品不但是熱血沸騰的領域,更是筆戰的最佳戰場呀!

插畫家黑獅子最近購入的64式步槍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rojishi9644/status/546179666407464960

除了軍武迷之外,另一派粉絲被這部作品吸引的原因當然是奇幻世界的魔法師、精靈們了!雖然說如果簽下去展開軍旅生活,就能夠到異世界跟魔法師、精靈甚至亞神交流的話,很多人會願意加入自衛隊,但是……異世界許多種族的外表,是不能以人類的眼光評斷年齡的啊!

看得出哪幾位超過百歲甚至快要一千歲了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gate-alphapolis.com/

《GATE奇幻自衛隊》目前還沒有公布聲優陣容、上映日期等詳細資訊,可以確定的是,以自衛隊當主角,又牽扯到其他國家利益的作品,絕對會引發某些反日民眾不滿!等到正式播放的時候,或許會有一波波不間斷的論戰出現,說不定……這也是炒熱話題的好方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TE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