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團長島耕作》連載決定✰日本漫畫史上最傳奇的男人之一穿越到中世紀當騎士團長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トメイド

連載35週年,全世界最知名上班族、日本漫畫史上最傳奇的男人之一「島耕作」竟然穿越了?!弘兼憲史原作的《島耕作》系列宣布:3月28日將於一迅社月刊漫畫雜誌《Comic ZERO-SUM》5月號展開新連載——《騎士團長島耕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騎士團長島耕作》

在現代社會職場中過關斬將,從課長、部長、社長到會長一路不斷高升的「島耕作」,這次要穿越/轉生到中世紀發展,當個騎士團長!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PachimonMA

漫畫原作者弘兼憲史也對於島耕作的新發展充滿期待,表示:「聽到轉生時的第一時間,腦海中出現了讓島耕作變成女生的想法,雖然也很想看性轉島耕作,但還是相當期待中世紀騎士,加油!騎士團長島耕作!」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irai_s

更多《騎士團長島耕作》的相關情報之後將會陸續公開。

弘兼憲史都開口了,我真心覺得性轉指日可待,《魔法少女島耕作》?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ゼロサム編集部@comic_zerosumまとめ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