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都市傳傳說》印度人推薦最有名的5個鬧鬼地傳說

圖片1

圖片來自:ixigo

印度是個很神秘的地方,不管是在文化或是宗教上,都帶有濃濃的傳統氣息。我之前才看過日本的一個節目,是講一個日本女生嫁去印度,在那裡生活的情形。最讓我覺得好玩的是,印度人排隊的時候,身體都跟前面的人貼超近的,手甚至還會搭在前面人的肩膀上,還以為是認識的朋友勒,結果全部都是陌生人。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印度人很會插隊,只要有一個小縫縫,馬上就被人家趁機而入了。這麼有趣的印度,卻有許多著名的都市傳說鬧鬼地,這次就來介紹當地人推薦最有名的 5 個。

Bhangarh Fort

圖片2

圖片來自:ixig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這個古老的廢棄堡壘,受到了一個魔術師的詛咒,只要在此地蓋出的房子或宮殿,在被太陽照出影子的時候,這影子碰到了魔術師的安息地的話,這個城市就會毀滅。之後有一個王子不信邪,蓋了一座很高的宮殿,結果影子就碰到了魔術師的安息地,接著這個城市就走入毀滅了。根據當地人說,只要在此地蓋房子,屋頂就會倒塌,根本沒辦法住下去,沒被壓死就算幸運了。現在這個地方是政府立法規定,在當晚日落後到隔天日出時,都不准任何人進入的禁地。

Ramoji Film City

圖片3

圖片來自:ixigo

這是印度最大的電影製片廠之一,是著名的觀光勝地,但傳說這個製片廠所蓋的地點,是當初跟土耳其發生戰爭時的地點。製片廠中的觀光飯店,被說有許多軍人鬼魂在那裡居住遊蕩。而拍片的時候,也常常都會發生許多靈異事件,像是燈泡突然掉落、無人的房間卻從房間內傳出敲門聲等等。

Kuldhara Village

圖片4

圖片來自:ixigo

這是一個被遺棄的村莊,傳說有一位好女色的國王,想要強迫這個村莊裡村長的女兒嫁給他,村長不肯,最後這個村莊的人就受到了國王的迫害,然後在這個被遺棄的村莊留下一個詛咒,今後只要是想住在這個村莊裡的人,都會喪命。接著詭異的事就發生了,每隔一陣子,就會在那個村莊出現一些白骨。

Shaniwarwada Fort

圖片5

圖片來自:ixigo

傳說這個堡壘住過一個年紀只有 13 歲的國王,而他在這個堡壘被謀殺了。一直到今天,只要在滿月的夜晚,都可以聽見這個年輕國王的哭聲。因為這樣,晚上 6:30 之後是不准再進入這個堡壘的,但已經在堡壘內的人,可以待到晚上 9:00 再離開。晚上 9:00 之後,這堡壘就成為禁區了。

Agrasen Ki Baoli

圖片6

圖片來自:ixigo

這是一個階井(就是有階梯可以讓人自由上下的井),傳說之前的井水是黑色的,來到這個井取水的人最後都會在這裡自殺。到了今天,當地人還是相信這階井被下了邪惡的咒術,許多觀光客來到這裡,還會覺得有黑影在跟蹤他們,渾身都很不舒服,但如果走快一點想甩掉黑影,就會更感受到一股壓迫感。

話說,如果一定要我選一個鬧鬼地去看看,就選最後這個階井好了,至少還可以留一條小命(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xig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