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蹺蹺板》文庫本發行 雪野有馬穿越時空

圖片1

在很久以前就已經連載完畢的《男女蹺蹺板》,最近將出版全套10本的文庫本。為了慶祝文庫本的發行,白泉社辦了兩個活動:首先《男女蹺蹺板》男女主角~雪野與有馬將穿越時空,進入津田雅美老師的最新作《江戶夢時代》的世界!另一個就是只要購買《男女蹺蹺板文庫本,就可以憑活動印花,兌換《男女蹺蹺板》音樂CD。

《男女蹺蹺板》文庫本今年4月開始發行

圖片2

《男女蹺蹺板》文庫本封面

圖片3

▼這個封面應該是津田老師後來重畫的吧?感覺是後期的畫風

圖片4

▼日版單行本封面

圖片5

▼台灣翻《男女蹺蹺板》真的是很神奇的翻法,日語原文是《彼氏彼女の事情》,直譯就是《他和她的事情》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文庫本應募贈品

圖片7

▼兩種CD,需要文庫本1~5集的應募券即可兌換

圖片8

圖片9

▼兩種書籤卡,文庫本1.2集的應募券即可兌換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另外,在4月24日發行的《LaLa》雜誌裡,《男女蹺蹺板》睽違6年後重回雜誌友情演出(笑)雪野與有馬身著古裝進入江戶時代裡,究竟強勢聰明的雪野跟俊秀完美的有馬,會在古代鬧出甚麼風波呢?

6月號《LaLa》雜誌

圖片13

津田老師的新作《江戶夢時代》

▼台灣由東立代理出版,目前出到第4集

圖片14

為了怕這邊有讀者已經把《男女蹺蹺板》劇情忘了,或是曾經錯過這部好漫畫,小狄再稍微把《男女蹺蹺板》重新介紹一次。《男女蹺蹺板》的女主角宮澤雪野,乍看之下外貌姣好文武雙全個性溫和,但其實根本就是個超級虛榮的女生。考進成績最好的高中後,她的勁敵-外貌英俊文武雙全的男學生代表-有馬總一郎出現了,而且才開學沒多久,雪野的真面目就露出馬腳了......

宮澤雪野與有馬總一郎

圖片15

▼小狄一度考慮過到底要不要推薦這部漫畫,因為《男女蹺蹺板》雖然寫實好看,但是到後來整個黑化,故事瞬間變得很沉重......不過最後有一個(應該可以算是)皆大歡喜的結局,所以還是值得推薦,可以看看喔!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