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超巨大的彎曲電腦螢幕》一公尺的寬度根本是電視吧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hexun

覺得電腦螢幕很小的請舉手(舉)。我覺得用電腦好辛苦喔,一直盯著眼睛會很累,還會接收到非常傷眼睛的藍光,而且螢幕上的字都好小(越講越鬱卒了)。不過,2015 年 1 月會有一個非常驚人的電腦螢幕發表會喔!Samsung 會在拉斯維加斯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中,發表他們家超巨大的彎曲電腦螢幕,如果能夠用這個螢幕,就算眼睛一樣會不舒服我也 OK,因為用起來實在太爽快了啊 XD,只是螢幕這麼寬,不知道是不是要坐離螢幕遠一點才行,還是說因為它是彎曲的所以並不需要遠距離呢?真想實際用看看。

SE790C 電腦螢幕規格

圖片2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螢幕尺寸:34 吋,21:9。

螢幕解析度:ultra-WQHD(3,440 x 1,440)。

螢幕像素密度:100ppi(pixels per inch)。

最大對比:3000:1。

最大亮度: 300cd/m2。

螢幕技術

圖片3

圖片來自:ipon.hu

Samsung 的 SE790C 電腦螢幕,使用 Samsung 所研發的 PVA(Patterned Vertical Alignment)圖像垂直調整技術,採用透明的 ITO 電極取代掉液晶層的凸起物,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提升螢幕的明亮度,減少背光源,降低液晶螢幕出現莫名亮點的可能性。但 PVA 技術在純黑色的表現力就沒有比較好,不過電腦螢幕也很少用到純黑色所以也還好啦,我自己的話,大概只有關機以後才會全黑色吧 XD。還有,這 SE709C 電腦螢幕的可視角度,有達到 178 度喔。

主打亮點

圖片4

圖片來自:hwupgrade.it

SE790C 電腦螢幕的寬度幾乎有一公尺寬,可不能白白浪費這一公尺,所以出現了一個亮點功能,就是可以將這螢幕一分為二,就能夠使用兩個視訊輸入(video input)。另一個亮點就是,這螢幕支援 3 個 USB3.0 可充電插槽。還有,電腦螢幕架是可以上下調整高度的喔。在價錢的部分,目前尚未公布官方售價,應該下個月在 CES 就會一併公開了。

所以這真的不是電視嗎(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