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攝影家:川島小鳥 & 《未來ちゃん》

圖片1

喜歡拍照的朋友,你熱愛的主題是什麼呢?花花草草?風景?靜物?隨意就好?在日本,有很大一部份的攝影師喜歡以家庭為主題當成拍攝重點,這種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雖然平凡,卻也是處處洋溢著幸福。川島小鳥( Kotori Kawashima )就以拍攝小女孩在佐渡島上的生活照,而自費出了本攝影集《未来ちゃん》!

川島小鳥( Kotori Kawashima)出生在 1980 年,今年也才 30 出頭歲, 2003 年時從早稲田大學畢業,而在 2006 年也因發表集結了 4 年拍攝期間的少女主題作品《BABY BABY》,而獲得新風舎平間至寫真賞的大獎,《BABY BABY》也在2007 年時出版。

川島小鳥作品:《BABY BABY》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未来ちゃん》裡頭那個眼神古靈精怪的小女孩,其實不是川島小鳥的小孩喔!他現在還是單身,也沒有結婚又離婚喔!而川島小鳥日常使用的相機是 Nikon F6 ,加上 35mm 的鏡頭,不過有時是使用 50mm 的。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川島小鳥先生本人

圖片21

如果你想要近距離的欣賞川島小鳥本人跟他的作品的話,真是大好機會來了呀!秋香看到網路上有消息說,川島小鳥將要在6月11日(六)舉辦首場海外簽名會+寫真書跟周邊商品首賣活動!而那個海外,指得就是我們台灣啦!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這邊看更多喔!

◎川島小鳥個人網站 --> http://www.kawashimakotori.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