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弄痛人家了~《昭和花子》第2代也太過真實了吧!

圖片1

日本製作機器人的技術真的越來越誇張~由昭和大學牙醫系開發出實習專用的患者機器人昭和花子》,第一代不論表情肢體都超級僵硬,對痛覺的反應也很機器人式。但是現在最新的第二代可是完全不同囉!只要你不小心弄痛她,她還會立刻撇過頭告訴你說「好痛~」,表情也是超級真實呢!!

圖片2

痛い~~~♥

▼看到這樣的患者躺在椅子上,牙醫還看得下去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表情真的好真實...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做出以上這三張這麼真實的《LOVE DOLL》ORIENT工業就是負責第二代《昭和花子》臉部精細的製作,當然這三張不是真的患者機器人,而是大家床邊的好伴侶~(笑)只是因為是同一家出產,所以產品的真實度也絕對足以讓你頭皮發麻!現在就來看一下這過度真實的《昭和花子》第二代吧!

天哪~感覺好痛痛的影片我還放了三段!(大笑)但這第二代是真的很真實吧!不信大家看看這第一代僵硬的表情(失禮)▼

圖片5

▼再對照第二代!

圖片6

也難怪不少人看完之後都對這個患者機器人有不少的遐想...照這樣看起來她的嘴部是蠻靈活的啦~所以男性觀眾們可以持續關注這機器人未來會不會有更"進化"的第3代囉!(奸)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