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續集整理:復仇者聯盟、特種部隊2、蝙蝠俠3……蜘蛛人4?

圖片1

超級英雄的電影後市看漲,於是片商續集也一波波接著推。《雷神索爾》才推出沒多久就已經確定2013年將推出續集,同年上映的還會有《鋼鐵人3》,覺得後年還太遙遠的話~明年(2012年),也會有眾所期待的《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暫訂在7月上映;另外《特種部隊2》也將在2012年8月接著上演。

熱熱鬧鬧的超級英雄市場接下來只會讓粉絲更加目不暇給!相關的新聞超多,我們先一部一部慢慢看。

之前凌凌漆已經介紹過,集合各路超級英雄、卡司驚人的《復仇者聯盟》

▼美國暫定2012年4月25日上映,詳情可以看凌凌漆的《復仇者聯盟 超大咖電影發表會 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齊聚ㄧ堂

圖片2

2012年7月《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的陣容越來越強大!而且快要把《全面啟動》的陣容給全拉進去了。除了上次確定的湯姆哈定、喬瑟夫高登李維之外,還加入了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這下亞瑟、伊姆斯跟茉兒都到《黑暗騎士》這邊重逢了(笑)。加上飾演貓女的安海瑟威,明年7月的《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相當精彩可期。

▼瑪莉詠柯蒂亞

圖片4

▼飾演貓女的安海瑟威

圖片5

一樣在七月,要上映的還有重開機的《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圖片6

2012年8月《特種部隊2》

圖片7

《特種部隊2(G.I. Joe 2: Cobra Strikes)》倒是原班人馬大換血,連導演都換成華裔導演朱浩偉,只有男主角《公爵》、《蛇眼》、和韓星李秉憲會繼續演出。預定在2012年8月10日上映。

▼李秉憲

圖片8

不過《特種部隊2》倒是加入不少新面孔。原訂飾演《神奇女俠》的《安卓恩帕利奇(Adrianne Palicki)》,雖然新劇可能被腰斬,但是她加入了《特種部隊2》的卡司中,扮演Lady Jaye。

圖片9

肌肉男星巨石強森也將演出《特種部隊2》,飾演原著中的重火力射手《Roadblock》。

圖片10

2012年年底,新超人(Superman:Man of Steel)12月上映

圖片11

2013年5月,有鋼鐵人3接力上檔

圖片12

▼劇傳,鋼鐵人3的反派可能會是《Mandarin》,他的設定是民國初年的人,成吉思汗的後裔

圖片13

最後一部是2013年8月的《雷神索爾2》

圖片14

看來明年後年的電影市場還真是熱鬧滾滾呢~令人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