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oda V-80 《噬血真愛》耳罩式耳機

圖片1

隨著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樣化,手機不僅可以是相機也可以是mp3,除了推陳出新的智慧型手機,連手機的周邊商品也成了熱門敗物,耳機對於愛聽音樂的人們是一個多麼重要的東西啊。

V-Moda一家音樂風格的時尚品牌;HBO,美國成功的電視公司﹝不要說你不知道﹞現在他們倆家合作準備發行一系列的耳機,而首先出來的就是這款為HBO自產影集《噬血真愛》所設計的耳罩式耳機V-80

這款完全是為了《噬血真愛》影迷所設計的客製化耳機,耳機罩的地方,外邊的殼是可以拆下來做更換,但這些可能要自己另外購買,甚至還可以購買寫著自己血型的耳機罩殼或是名字,完全的客製化。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設計的V-80耳機,與V-Moda之前出款的有點相似,只是新款的耳機罩比較小一點,買耳機同時附送一個很有個性的盒子,拉鍊上有一小瓶血液的裝飾,耳機線附有耳麥功能可直接線控。耳機帶的地方有V-Moda標誌使用絨布戴起來更舒服。新款耳機,價值美金230元,大約台幣6600上下,已經可以在亞馬遜上購買了。

▼連包裝盒也很嗜血

圖片4

圖片5

▼就是很有個性的隨身盒

圖片6

▼拉鍊還有附送"血滴"管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絨布材質的耳機帶

圖片10

▼側邊還有打上噬血真愛的影集名﹝True Blood﹞

圖片11

▼當然除此之外,自家品牌也要放一下

圖片12

▼可是具有3D立體音效的喔

圖片13

來源:v-mod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