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鮮的櫻井翔×宮崎葵《上帝的診療簿》台灣也來上一下吧♥

圖片1

雖然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這部電影的海報時有默默地抱怨了一下櫻井翔戲裡的髮型,但後來知道這部電影是改編自暢銷的得獎作品《神様のカルテ》(台譯:上帝的診療簿)後就不敢繼續放肆了(笑)櫻井翔+宮崎葵的組合很新鮮,演起夫妻的感覺更讓人好奇~當然醫療劇裡醫生和病人間的情感描寫也是不能錯過的地方囉!

(不要笑他的頭髮喔~*^m^*)

圖片2

不要笑他的頭髮啦~( *´艸)( 艸`*)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說了不准笑他的頭髮!!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圖片5

▼原著小說。作者夏川草介本人就是一位現役的醫生喔~

圖片6

 

圖片7

櫻井翔飾演的內科醫生在長野縣松本市提供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地方醫療服務,宮崎葵飾演的則是攝影家的妻子。某一天他接到母校大學醫院的邀約,在他掙扎要在夢想和現實間的同時,出現了一位癌症末期的患者...接下去就要看電影才知道啦!(笑)這部電影除了男女主角外,其他配角也都是實力派演員,導演更是執導了《白夜行》的深川榮洋。特別拉到長野去拍攝的場景,也讓電影預告就充滿了濃濃的「信州味」呢!

圖片8

「大咖」的演員陣容還有:

要潤

圖片9

吉瀨美智子

圖片10

加賀まりこ&池脇千鶴

醬應該看得出誰是扭轉故事發展的重要角色了吧!(奸)

圖片11

朝倉あき

圖片12

原田泰造&岡田義德

看到岡田義德跟櫻井翔的組合就會"情不自禁"地讓我想到木更津貓眼啊~~~( ゚∀゚)

圖片13

柄本明

圖片14

西岡德馬

圖片15

是不是很豪華呢?試映會更豪華喔~大家還坐著加長型禮車入場呢!!(閃光)

圖片16

▼要潤頭上那是....垃圾嗎?(笑)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礙於傑尼斯對肖像權的堅持,就是無法看到男主角櫻井翔的照片,那我只好自行補上囉!(而且還是依個人喜好www)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算了!我還是直接放配合這次他和宮崎葵合演Aflac的新廣告好了~不然我怕我失去理性會放不完(笑)

很好很好~非常帥氣!最後再來看他髮型有點呆呆的電影預告吧!

掰了味,日本8/27上映,我猜台灣應該會上!因為是ARASHI~ARASHI~(最後一句我不要唱了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