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也喝得到!超過100種隨便你混的可樂販賣機

圖片1

在日本用販賣機買飲料的樂趣很多,有價錢比便利商店便宜的百元販賣機,也有結合最新科技的販賣機等等,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可以隨自己高興混合出100種以上口味的新型可樂販賣機,現在也正式進駐東京的羽田機場啦~這樣完全可以"隨你開心"的自動販賣機,也許也可以成為大家等上飛機時,打發時間的新樂趣喔!(誤)

圖片2

這台機器主要是由可口可樂公司共14種飲料,每種飲料的不同口味,去依照大家的個人喜好混合出全新的飲料,當然這樣充滿實驗性的做法只能保證你杯子裡的液體可以喝,但卻無法保證它絕對好喝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按下按鈕加入冰塊

圖片4

▼每種不同的飲料也都有將近10種不同的口味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直接來看個影片吧!

?version=3

據說最安全的做法就是把口味類似,譬如說柑橘類和檸檬之類的混合在一起就保證好喝,但如果完全相反的口味混合下去,通常就是帶你前往地獄的入口~而且如果加太多種口味在一起,應該也是會變得比原來更甜吧!ㄜ...我還是先喝一般的可樂好了(笑)

圖片9

(愛玩自動販賣機是世界各國小孩的共通點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