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 Lotus Esprit Concept 睽違多年重返旗艦之路

圖片1

暌違多年的英國超跑Lotus Esprit即將在2012冬季投入量產。 Lotus Esprit Concept外型相當寬扁,且極富未來感的模樣,是它的一大特徵。

 Lotus Esprit Concept將採取兩人座,和中置引擎的設定,0~100km/h加速也僅需3.4秒的優異水準,無論外型或性能都具備頂尖超跑該有的氣勢。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車同時也是Lotus未來用來和義、德兩國的牛、馬、蛙一較高下的重要旗艦車款。

圖片4

.

圖片5

並且也會提供一款具備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的車型,且還具備了KERS剎車動能回收系統,利用煞車時的慣性力量來提供額外電力,給電動馬達使用。

圖片6

.

圖片7

動力系統則是一具5.0L V8增壓引擎(目前尚未公佈是何種增壓系統),且具備620hp/73.4kgm的最大動力。和一具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圖片8

輪圈則融合了碳纖維和金屬兩種元素的材質感受,且輪幅內/外緣也以亮銀和霧黑雙重處理。

圖片9

新潮前衛,且科技感十足,是對Lotus Esprit Concept內裝唯一的形容。

圖片10

.

圖片11

有如在駕駛一部可以穿梭到未來的飛行器一般,的駕馭氛圍。

圖片12

.

圖片13

1976年的第一代Lotus Esprit

圖片14

街景和路人雖然相當懷舊,但美女的打扮模樣,則和2、30年後的今天沒有太大的差異。

圖片15

較為後代末期的Lotus Esprit,至今最少也7年了(最後一批為2004年停產),但依舊迷人。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1976年第一代的Lotus Esprit早已買不到了,新Lotus Esprit Concept又預計明年底才會量產,等不及的車迷們,可先買部模型車來解解饞吧!圖片19

▼古早的Lotus Espri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wallpap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