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Lotus 3-Eleven》最近還有哪些新車車準備登場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幾個月之前在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屎上最速的蓮花《Lotus Evora 400》,在即將登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中,Lotus又預告了將發表最大馬力上看420匹,車身重量卻可能低於800公斤的《Lotus 3-Eleven》,車車在亮相後預計將會在2016年正式開賣喔!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此之外,Renault雷諾也預告了將會在2015年6月18日於阿根廷舉辦的Buenos Aires Auto Show布宜諾斯艾利斯車展之中,發表曾經在2014年以概念車身份和大家見過面的《Renault Oroch》量產版車車,並且將會以平易近人的身價和出色的實用機能來主打中、南美洲市場!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最後一輛待發準備和大家見面的車車新同學,則是Hyundai現在汽車預告這個月將會在印度發表全新的小型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成員《Hyundai Creta》,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外觀將會以概念前身《Hyundai ix25》作為藍本,內在美則可以發現和《Hyundai i20》密不可分的關係,未來車車也將陸陸續續在全球各主要市場販售!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看完之後最期待和哪一輛車車新同學見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worldcarfans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