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蓮花Evora 400》預約日內瓦車展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來自Lotus蓮花樂趣十足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最喜翻的是哪一輛呢?這回號稱式蓮花有屎以來性能最強悍車車的《蓮花Evora 400》將要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現身,揪竟車車的身手如何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雖然外觀部分《蓮花Evora 400》可以看得出和《蓮花Evora》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經過了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搭配上醒目的LED日行燈,讓車車看起來壩氣十足!除此之外《蓮花Evora 400》屁屁還有著造型獨特的尾翼,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前19吋、後20吋的輕量化鍛造輪圈漢來自Michelin米其林的Pilot Super Spor性能車胎!t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6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7

圖片來自:Lotus

內在美部分《蓮花Evora 400》除了儀錶板、中控台甚至座椅設計煥然一新,還搭配上對比感強烈的紅、黑雙色元素!當然這回《蓮花Evora 400》最引人注目的是換上了可以輸出400匹最大馬力的3.5升機械增壓V6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者是自排變速箱,讓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4.2秒達成,最高時速更有上看300公里的水準!

圖片8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期不期代史上最強的《蓮花Evora 400》在日內瓦車展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