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首部曲《Lotus Evora 400 Hethel Edition》要好好慶祝建廠50周年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還記不記得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當時品牌史上最強的《Lotus Evora 400》呢?最近Lotus為了慶祝Hethel工廠創立50周年,特別推出了精心妝點的特別仕樣車《Lotus Evora 400 Hethel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其實《Lotus Evora 400 Hethel Edition》只是Lotus慶祝Hethel工廠創立50周年的首部曲,在不久的將來還會陸陸續續有其它特別仕樣車加入這慶祝行列,而率先登場的《Lotus Evora 400 Hethel Edition》在自家英國市場身價將會從75,500英鎊起跳!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Lotus原廠這樣別具意義的《Lotus Evora 400 Hethel Edition》包括Essex Blue、Motorsport Black 還有Racing Green三種專屬車身顏色選擇,腳下也穿上了銀色塗裝的輕量化鍛造輪圈搭配對比色塗裝的剎車卡鉗!打車車門《Lotus Evora 400 Hethel Edition》除了紅、黑色皮革之外,甚至還提供了Alcantara材質的內裝鋪陳讓車車主人來進行挑選喔!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雖然裡裡外外都有些妝點,但是《Lotus Evora 400 Hethel Edition》所搭載的心臟依舊是原本可以輸出400匹最大馬力的3.5升V6引擎,無論選擇手排或者是自排變速箱,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都可以在4.2秒達成,布過選擇自排變速箱車車的最高時速只有280公里,搭配上手排變速箱則會有上看300公里最高時速的回報!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期不期待在《Lotus Evora 400 Hethel Edition》之後Lotus還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