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專屬《Lotus Elise Race 250》這朵蓮花更熱血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Lotus蓮花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了號稱是史上最速市售道路版《Lotus Elise》《Lotus Elise Cup 250》,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Lotus又帶來了最新的賽道作品《Lotus Elise Race 250》,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Lotus Elise Cup 250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外觀部分《Lotus Elise Race 250》承襲著《Lotus Elise》車系的設計風格,穿上了賽道專屬的空力套件支後在時速160公里將有著66公斤的下壓力,當時速來到了248公里下壓力更是有上看155公斤的水準!為了符合賽道競技的安全性,在《Lotus Elise Race 250》車車裡也配置了FIA認證的碳纖維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和可拆卸式的方向盤!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在《Lotus Elise Race 250》引擎蓋下所搭載的是一具可以輸出243匹最大馬力的1.8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上不到900公斤的車重身手想必是不可小覷!目前《Lotus Elise Race 250》在英國市場已經以53,500英鎊的售價開賣,只不過賽道限定的《Lotus Elise Race 250》恐怕沒有辦法合法上路喔!

圖片6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說《Lotus Elise Race 250》這樣的競技版蓮花夠不夠熱血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