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目《Renault Megane》以後你們家車車都會長這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走科技風的法式旗艦《Renault Talisman》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揭開序幕前夕,Renault雷諾公開了更讓粉絲們期待的四代目《Renault Megane》模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目前Renault原廠並沒有公佈太多有關於《Renault Megane》的消息,不過從首批釋出的照片來看,車車從臉蛋到屁屁幾乎都延續了當家旗艦《Renault Talisman》的設計風格,幾乎可以說是身材小一號的掀背兄弟,另外根據官方說法似代目《Renault Megane》比起現行《Renault Megane》降低了25 mm車高,前後的寬度則分別增加了47 mm和39 mm,另外軸距也拉長了有28 mm喔!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除此之外,四代目《Renault Megane》家族中也會增添如同首批照片中藍色車車的GT等級新成員,除了亮眼的專屬Iron Blue藍色車身塗裝之外,包括前後保險桿、水箱護罩、後視鏡和排氣尾管通通都有與眾不同的專屬樣式,至於車車腳下也穿上了造型動感的18吋Renault Sport鋁圈!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6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7

圖片來自:Renault

四代目《Renault Megane》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四代目《Renault Megane》改頭換面的新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