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才半年 《米蘭達寇兒》穿上比基尼代言

圖片1

著名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代言天使《米蘭達寇兒(Miranda Kerr)》,產後六個月內,已經恢復她懷孕前曼妙的身材曲線,同時替《維多利亞的秘密》拍了一組比基尼泳裝宣傳照。既然是比基尼,當然是讓所有觀賞者們大飽眼福囉~肉色美景加上背後藍天白雲浪花一波波,看得小狄我這個女孩兒都要心跳加速了(笑)


米蘭達寇兒一月時替奧蘭多布魯生下一個胖baby弗林(Flynn),生下孩子才三個月回到工作崗位上。當她工作結束的時候記者常常目擊她出現在機場,很忙碌地四處奔波,要多陪陪孩子又要兼顧工作。

米蘭達寇兒上周出現在墨爾本機場

圖片2

米蘭達寇兒

▼她身材恢復迅速的秘密是什麼呢?米蘭達說她並沒有特別要恢復身材,但是她會做瑜珈而且慢跑,而且相當注意自己的飲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米蘭達寇兒替《維多利亞的秘密》拍攝比基尼宣傳照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不曉得《維多利亞的秘密》在台灣有專櫃?看到米蘭達的比基尼連我都有點心動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