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米蘭達小Baby機場亮相

圖片1

新手爸媽奧蘭多布隆(Orlando Bloom)跟《維多利亞的秘密》名模米蘭達寇兒(Miranda Kerr),日前抱著他們可愛的小Baby弗林(Flynn)出現在機場裡。米蘭達寇兒一月生下兒子後也才三個月,她已經回到回復到懷孕前的身材,回到時裝界再次開始走秀,既然女主外,奧蘭多稱職扮演著男主內的角色,負責照顧小baby的生活。

奧蘭多布隆跟米蘭達寇兒抱著兒子出現在機場

圖片2

圖片3

奧蘭多布隆抱著三個月大的弗林

▼臉圓圓眼睛大大,小孩子這時候最可愛了ˇ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長相甜美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米蘭達寇兒,三月底的時候已經開始替《維多利亞的秘密》站上巴黎時裝周的伸展台,凹凸有致的曲線令人驚訝於她回復身材的超~神速 。

米蘭達寇兒在巴黎時裝周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米蘭達寇兒最新的工作,就是在加州拍攝比基尼的照片。她身著黑色比基尼襯托性感,身材毫無疑問再度令男人們拜倒石榴裙下(恩......雖然她穿比基尼沒有裙子)

米蘭達寇兒身著黑色比基尼

圖片16

圖片17

米蘭達寇兒忙著工作,奧蘭多布隆似乎也開始淡出電影界,他最近接的工作都是當模豆,先後替Hugo Boss跟日本的UNIQLO拍攝廣告。

奧蘭多布隆替Hugo Boss拍的平面廣告

圖片18

替UNIQLO拍的平面廣告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爸媽都是公認的帥哥美女,不曉得小弗林長大會是什麼樣子呢?真是好令人期待呀ˇˇˇˇ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