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的秘密: 永恆天使 海蒂克隆

圖片1

年初有個「魔鬼身材排行榜」出爐,而且還是極具公信力的「路透社」所做的調查,結果居然是已經生了4個小孩的媽~海蒂克隆拿下冠軍寶座,可見她在全球男人和女人心目中,身材有多火辣誘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未免也太難得了吧,因為生了這麼多孩子,海蒂克隆竟然還可以維持住「維多利亞秘密」超模的地位,又曾經入選為「世界最美的女人」之一,臉蛋身材兼具,而且都生到36歲了,還不顯老,身材仍然維持一極棒,簡直就是天之驕女耶。

 圖片2

儘管卸下美國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代言天使的翅膀,海蒂的人氣依舊不減。她與該品牌合作13年,擔任「首席天使」,因此名利雙收,連續3年入選《富比士》「最賺錢名模」亞軍,平均年收入逾5億元台幣。她說:「美好的一切總有曲終人散的時候,我永遠深愛維多莉亞的秘密。」

海蒂克隆最令人吃驚的天賦,就是才生完第4胎,2個月後馬上進棚拍『DT』雜誌的封面,而且還是濕身露點激凸照呢,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哇〜吼〜怪不得要叫她第一名啦!(根本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嘛)

到底海蒂克隆高挑的身材,加上穠纖合度的胖瘦比例,可以有多魔鬼咧?以下的清涼圖集,應該能夠喚醒大家的記憶〜

以下清涼照相當清涼~天氣微冷請大家小心服用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拍攝維多利亞的秘密型錄照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這些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的照片只能成追憶了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為VOGUE拍攝的系列照可看見不同面貌的海蒂克隆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圖片35

雖然海姨卸下了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之翼,但他完美的身材曲線還是永留我們心中。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