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種標本 標本家的異想世界

圖片1

白天所做的事跟晚上所做的事能夠差多大呢?住在紐西蘭的男子Andrew Lancaster晚上在做的是說出來大概會嚇壞不少人:他分屍動物的屍體,然後跟其他動物的部分重組,變成了光怪陸離的異種動物標本。不過Andrew Lancaster不是一個殺動物的虐待狂,他是一個撿動物屍體的標本師

Andrew Lancaster的詭異標本作品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ndrew Lancaster兩年前從英國移居紐西蘭時,發現了紐西蘭的怪現象:路上常常可以撿到動物屍體!本業是標本師的他把這些動物的屍體都給收集起來,因為「不然很浪費」。白天的他負責保養碼頭,晚上,他就依著自己的喜好把動物屍體重組製成標本上網販售。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儘管有人覺得他有病,Andrew Lancaster的詭異標本仍然吸引了一群小小的追隨者,而他與紐西蘭動物權協會的關係也不錯,只要他不是殺害動物,動物權協會對他製作的詭異標本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圖片9

更多Andrew Lancaster的標本作品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你如果覺得Andrew Lancaster的作品很有趣,可以到他的Facebook粉絲團欣賞其他作品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uf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