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知道《竹輪君》的心情!超妙繪本登場!!

圖片1

這本最近日本才發行的繪本,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有創意還是......故事主角就是這個《ちくわのわーさん》(我們就暫且稱他竹輪君吧!)本身是一根操著關西腔的竹輪,但總覺得這個繪本封面有點太過真實,一般給小朋友看的繪本也應該來個臉或是什麼的,這樣一根吹著口哨在那邊跳來跳去的確有點不太可愛,這樣的有創意的繪本究竟想傳達給大家什麼呢?

圖片2

圖片來自:ARDOUR

雖然說事給小朋友讀的繪本,但這個主角竹輪君的性格卻是一個消極,一開始吹著口哨登場後就立刻開始午睡,在竹輪君午睡時還出現了老鼠和小夠跑進竹輪君的洞裡,讓不少讀過這本繪本的網友都說「不知道它到底想表達什麼?」。

▼竹輪君也想加入鯉魚旗的行列...但果然飄不起來~(汗)

 

圖片3

圖片來自:FC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竹輪君還向手捲壽司借了料和海苔...看白飯都默默地躺在旁邊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悠閒的竹輪君還玩起溜滑梯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這些讓人猜不透的內容也引起網友的好奇心,於是在amazon上的存貨量也被網友訂購到只剩一本了,還是其實本來就沒有進很多!?(誤)

▼老實說竹輪君跳舞的樣子還蠻驚悚的...

 

圖片6

圖片來自:BRONZE BLOG

▼而這些出版社作的宣傳品,更因為被反應「太可怕」而無法上架宣傳...

 

圖片7

圖片來自:BRONZE BLOG

但我想這經過網友討論後,即使宣傳品不用上架應該也賣得很好吧!...連我都想弄一本來看了...(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ONZE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