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一月開播 紀念品竟然是?!

圖片1

以國中生之姿打出這世界上沒人打得到的網球,已經超越極限正在往銀河系發展的殺人網球王子第二部《新網球王子》,之前秋香有報過動畫化的消息,現在有更近一部的訊息囉~《新網球王子》將從1月4日起在日本撥出,不但聲優陣容一如往常的強悍,甚至連隨單行本附送的動畫開播紀念品都是空前絕後的第一次!糾~竟這次是送了什麼東西呢?

《新網球王子》動畫1月4日起開播

圖片2

圖片來自:tv-tokyo

角色陣容~青學篇~

▼聲優依序為~越前龍馬:皆川純子/手塚國光: 置鮎龍太郎/大石秀一郎:近藤孝行/不二周助:甲斐田雪/乾貞治:津田健次郎/菊丸英二:高橋廣樹/河村隆:川本成/桃城武:小野坂昌也/海堂薰:喜安浩平

圖片3

圖片來自:tv-toky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中生篇~

▼CV依序為:小野大輔(!!)、相葉裕樹、遠藤大智

圖片4

圖片來自:tv-tokyo

~教練篇~

▼CV依序為:曽世海司、宮本 充、松田健一郎

圖片5

圖片來自:tv-tokyo

現在要講到這空前絕後的紀念品了。只要在日本的Animate(德島店除外),購買《新網球王子》系列的漫畫或導覽手冊,就可以得到《新網球王子》作者許斐剛的玉照一張,上面還印有許斐老師的名言。這種以把作者本人塑造成明星做為賣點行銷,真的是空前絕後第一次,老師對自己還真有自信啊...

Animate的《新網球王子》動畫化紀念活動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贈品是~許斐老師+名言錄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許斐老師下一步是要以漫畫家身分進軍演藝圈了嗎( ̄▽ ̄||)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tv-toky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