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2 最新劇照披露

圖片1

小勞勃道尼與裘德洛眾所期待的新片《福爾摩斯2》,上個月已經低調開拍。華納公司上周也「好心」公開一張劇照和劇情大綱,並宣布《福爾摩斯2》將於2011年12月16號上映,讓熱切地等待著新進度的影迷,不致空手而歸。

最新官方劇照

圖片2

新公開的這張劇照裡,《龍紋身的女孩》主角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一身狼狽地和福爾摩斯和華生匆忙奔逃,但歐蜜瑞佩斯所飾演的角色至今仍然成謎。歐蜜瑞佩斯在受訪時曾經透漏過自己正在研究吉普賽文化,看來這個角色至少是和吉普賽女郎脫不了關係,有人推測,她可能是一名受到兩人保護的證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華納終於正面證實,第二集的劇情將緊扣著福爾摩斯與最終BOSS莫里亞提教授的對決,不是小狄要吐槽,而是這劇情早就是公開的事實,華納就不能公布一點影迷不知道的訊息嗎?莫里亞提教授的演員,小狄曾在《福爾摩斯2搶先報》中提過,將由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來擔綱大任。

小狄能找到的傑瑞德哈里斯最邪惡的照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劇組證實《福爾摩斯2》將在法國聖母院取景,並新加入了一位法國演員吉爾斯萊勞奇(Gilles Lellouche),他曾演過《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The Extraordinary Adventures Of Adele Blanc-Sec)、《巴黎愛情故事》(Paris)等片。

吉爾斯萊勞奇

圖片4

在原著中,原本柯南道爾爵士是讓福爾摩斯命喪於這場決鬥,不過最後礙於讀者排山倒海的壓力,在《空屋案》中又讓福爾摩斯復活。如何詮釋這段原著中扣人心弦的故事,將是導演蓋瑞奇的一大挑戰。依蓋瑞奇在第一集表現福爾摩斯和華生「友誼」的方式,這段劇情將相當精彩可期。

最後送上的是八卦雜誌所拍到的私密片場照

▼在英國倫敦拍攝的場景

圖片5

圖片6

▼感覺上福爾摩斯跟華生第二集還是走歡喜冤家路線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下了戲以後感情超好的XD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