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達令 水嶋斐呂跟著女孩次世代出現啦!

圖片1

寫書寫成精的水嶋斐呂 (又譯水島宏,日文為水嶋ヒロ),他以小說KAGEROU》(日文《蜉蝣》之意)拿下第五屆《 Poplar 出版社小說大賞》。因為要專心寫作的關係,所以之前暫別了演藝圈,這消息真是叫秋香肝腸寸斷呀!不過,好理加在,拜 GIRL NEXT DOOR (台灣翻成女孩次世代)所賜,我們又可以在螢光幕前看到帥氣又迷人的水嶋啦!

圖片2

事情是這樣的,GIRL NEXT DOOR 要發行他們的第11張單曲《Twitter~silent scream~》,據說在 2010 年底的時候向水嶋ヒロ提出要合作的邀請,水嶋一口答應,負責MV的劇本跟演出!所以我們就能在《 Twitter~silent scream~ 》的 MV 裡看到水嶋ヒロ啦!♥♥♥♥♥♥♥♥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IRL NEXT DOOR 新單曲:Twitter ~silent scream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Twitter~silent scream~ 》的MV裡,千紗飾演一個跳芭蕾舞的女孩,而水嶋ヒロ則是頂著大金髮的謎之男。(是說,最近日本演藝圈流行大金髮嗎?妻夫木聰在惡人裡也這樣....)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好啦!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看《Twitter~silent scream~》的MV啦!

●水嶋ヒロ 網站--> http://hiros-field.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