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速報 拍到超清楚地震光!

圖片1

日本昨天晚上,在台灣時間十點半時又發生了強烈的餘震,甚至讓日本氣象廳一度發布海嘯警報,幸好最後海嘯警報平安撤銷。不過地震後日本網友拼命討論的,除了關於核電廠的安全外,就是昨晚NHK在仙台的地震畫面裡,竟然清楚拍到了伴隨著地震出現的不明光芒!

昨天晚上NHK的地震速報新聞畫面,非常清楚的拍到了傳聞中,常常在地震時或地震前後被觀察到的不明地震光

NHK速報拍到地震光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NHK速報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1995年的阪神大地震時,也被監視器拍到在地震前有不明光芒出現,幾秒後就是天搖地動......

阪神大地震的不明光芒

圖片7

▼比起昨天的影片,地震光比較不明顯

圖片8

阪神大地震不明光芒影片

各地地震中常常有觀察到不明光芒的紀錄,雖然科學家還沒有仔細研究這種光芒的產生原因,但是他們曾經在實驗中以高壓擠壓石塊,當石塊變形斷裂時會有光芒產生,但是光芒產生原因還在研究中。

雖然是很廢話,但是小狄看到阪神大地震的那一瞬間,還是覺得很可怕........台灣也是一個地震帶很多的國家,請大家務必平常就要做好地震防災的準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