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3》穿越時空打擊外星人

圖片1

創造老少配+黑白配經典的《星際戰警Men In Black》, 今年又會回到大螢幕上,繼續對抗邪惡外星人了!距離上一集的MIB2已經過了9年,這一回第3度接掌MIB的導演巴瑞索尼費德 (Barry Sonnenfeld),又會炒出什麼好菜呢?

MIIIB3,不管走到哪都是黑色西裝的星際戰警

圖片2

▼還記得星際戰警的標準作業程序嗎?出現->抄武器->清除記憶。

圖片3

▼還有很多搞笑意味十足的配角

圖片4

星際戰警的精華,就是探員J跟探員K的反諷式互動。第一集最後探員K退休,第2集探員J又把本來去當了郵差的K找回來。第3集,探員J要穿越時空回到60年代的美國,跟年輕的探員K一起打擊外星人。在《真實的勇氣》裡有吃重戲分的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將扮演年輕時代的探員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喬許布洛林

▼還真的有點神似湯米李瓊斯飾演的探員K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威爾史密斯

▼威爾史密斯這幾年似乎都全力栽培兩個小孩,上一次推出電影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了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既然要玩穿越時空,那年長的探員K,也就是湯米李瓊斯到底有沒有機會出現?有啦有啦!因為這次在紐約街頭拍片時只看到喬許布洛林,粉絲都很擔心湯米李瓊斯是不是被鬼隱了。不過導演保證,年長的探員K這次還是有很多戲分,只是目前他正忙著拍攝別的電影,所以缺席這一場過去的戰爭。

湯米李瓊斯在《美國隊長》中扮演將軍

圖片13

圖片14

艾莉絲伊芙(Alice Eve),飾演年輕探員O

▼在MIB3裡,既JK之後還將出現探員O,只是LMN跑哪去了......

圖片15

▼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將是年長版的O

圖片16

▼美國歌手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也將參與演出

圖片17

▼妮可·舒辛格在MIB3裡的打扮

圖片18

MIB3將以3D的形式,於2012年五月上映。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