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現充的強盜《用無人機走私iPhone》偷竊手法根本電影劇情...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在河濱公園看過無人機嗎?對於台灣來說法規似乎還沒有這麼完整,所以有時候都可以在天上看到無人機飛來飛去~當然他的應用方式也相當多!像是送貨阿或是拍電影都可以(甚至還有人自己DIY),在韓綜也很常用無人機來拍攝全景~不過在香港竟然有人《用無人機走私iPhone》,光所有竊盜工具的價格就已經可以買很多台iPhone了耶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深夜運送 iPhone行動

這個竊盜案發生在中國跟香港,中國警方抓到26名嫌犯利用無人機來運送iPhone,大家來猜猜看他們每晚運送幾台~各位觀眾!一晚15,000台!太狂啦ww根本是賺翻了阿!

圖片2

圖片來自:Flickr

警方表示已經嚴密監察他們一段時間,發現他們犯案時間都會是在晚上,不過仔細想想無人機這麼小台要怎麼裝15,000台iPhone呢?他們可不是一路釣回去~他們租下香港跟中國交界處的兩間公寓,然後在無人機綁上纜線,把 iPhone 裝袋後掛上纜線運過中國跟香港的邊界這也太電影化了XDD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amz

這些iPhone走私至少有了六個月的時間,主要因為中國雖然是製造iPhone的主要國家,但是關稅也課的很重,所以在中國買iPhone反而比較貴,所以就有不肖業者想到可以把二手iPhone在香港整新後,再用無人機輸往中國,利用低價賺取費用!

圖片4

圖片來自:Flickr

根據官方統計,這些iPhone的總價值約有約 25 億台幣,目前正在追查這些iPhone的下落,26名嫌犯也都通通逮捕起來,果然是歹路不可走阿(點頭)

不過這個利用無人機走私也是中國首例,目前當局也正在思考是否應該把無人機的規格跟應用方式跟法規調的更嚴格,但倫倫覺得這技術一般來說其實也沒有無人機用戶會用吧ww

圖片5

圖片來自:PxHere

對了下次買二手手機之前,記得先查一下他的序號是不是有在遺失手機序號這邊出現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na says gang used drones to smuggle smartphones worth 80 mill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