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音樂盒 轉呀轉好好聽~

圖片1

小時候,很多女生都會有學過鋼琴吧~像建寧我也有從小學學到中學,不過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過鋼琴了!就在最近在韓國網站Daum上發現了一款超神奇的鋼琴音樂裝置,很像是個大滾筒,靠在鋼琴鍵上,到底是要幹什麼的呢?

聽說在這大滾筒上面凹凸的部分模仿城市的表面的高低來打造的,彈出來的音樂是《城市音譜》,再由滾筒轉動凸出的部分,就可以觸碰到鋼琴鍵上的木錘,然後再用人工轉動大滾筒上的手把讓它連續滾動,就這樣我們就能聽到城市的音樂囉!

這是一位設計師akko golenbeld的創意作品....這藝術品不但很有趣也非常神奇,在這大滾筒的音樂裝置上刻上城市的圖案來形成音樂,真的是太厲害了!我想也許之後還可以用這大滾筒的音樂裝置刻成流行音譜,可以演湊出來流行歌曲呢!

木製的音樂裝置

▼大滾筒音樂裝置是新的鋼琴演奏家

圖片2

▼這木製的音樂裝置表面做得非常精緻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圓筒前面的鍵盤部分都是用繩子綁得緊緊的,所以才可以按出一個一個的鍵盤來

圖片5

圖片6

▼只要你抓著圓滾筒的手把,就可以讓圓滾筒來彈鋼琴囉!

圖片7

點這裡,聲音可聽得更清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