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23秒《老鷹起飛的瞬間》網路影片,引發網友表示"神聖的排泄物"…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animalcontext/status/1416085813864062986?s=29

這隻來自Twitter帳號NO CONTEXT ANIMALS (@NoAnimalContext)發佈在推特平台上的23秒短影片,紀錄一隻高山鷹起飛的過程,說實話,我一開始看到影片也以為這應該就像是某動x頻道節目中的某種幾秒過場畫面,不懂推民網友們轉推與留言時,為何一直在下面表示HOLY.. SH..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果...大概就像看銀魂時會有的心情...是我太天真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jp/pin/667869819721445223/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animalcontext/status/1416085813864062986?s=29 

 

網友看完都表示驚!也有網友對於大自然的食物鏈感到難過இ௰இ

>﹏< 大自然的食物鏈,果然很驚人!不過聽說連狐狸都會吃的老鷹,卻不敢吃喜鵲?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這說法呢?

 

→→→ ★關注更多【卡卡洛普*寵物日報w】★ ←←←

 

相關宅文

Σ>―(〃°ω°〃)♡→隱藏版《動物星球》對不起我也不是很懂,但太認真你就輸了ww

Σ>―(〃°ω°〃)♡→基因不能完成的都交給《Photoshop合成獸》藍星神秘動物你喜歡哪個?

Σ>―(〃°ω°〃)♡→注意!前方《貓能失控》累積過量喵喵小情緒,開始失控濫用超萌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O CONTEXT ANIMAL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