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創意的《404 錯誤頁面》當查無此站或打錯網址的時候就會出現了

圖片1

圖片來自:wild.as/nirvana

每次在網址列打錯網址,或是網站被關掉,就會在電腦螢幕出現「404 錯誤頁面」,除了直接寫 404,也有可能會寫「您訪問的頁面不存在」之類的話。每次看見錯誤訊息的時候,心裡總是無法控制地碎唸一下,因為「錯誤」這兩個字實在有點負面啊,所以看見的時候,忍不住就給它不開心了一秒 XD。其實這種時候,我們需要的就是有創意的 404 錯誤頁面,讓我們看見的時候,會覺得可愛或是好玩,這樣就一秒也不會出現負面情緒了,趕快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rit.it/40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嗯... 看起來似乎發生了什麼問題。別擔心,我們正在努力工作將它修好。」

這完全不能相信啊,明明在打乒乓球,還有一位還在做背景音樂的伴奏是嗎,真的是有夠欠打的啦,但是我笑了 XD。這個錯誤頁面是動態的喔,大家可以按下面連結去看,只能說他們乒乓球打得還不錯嘛(重點誤)。

網站連結:Krit

圖片3

圖片來自:thisbythem.com/404

「地面指揮中心呼叫 Tom 少校,發生不好的事情了,你的電路掛了。」

這個 404 錯誤網頁也是會動的,Tom 少校會慢慢旋轉,然後一邊飄到外太空去,越來越小,最後整個不見了(汗)。我覺得他的事情比我還大條,所以就不會不開心了 XD。

網站連結:thisbythem

圖片4

圖片來自:urbaninfluence.com/404

「老兄你最好移駕到別處,不然我會在所有你喜歡的東西上面便便。」

這是威脅嗎(皺眉),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鴿子便便啊,車子的玻璃都不知道中了幾次了。

網站連結:urbaninfluence

圖片5

圖片來自:hub09.it/404

看見 404 錯誤頁面居然比我還痛苦是怎樣 XD,這樣我心情的確有好一些。這個網頁一樣有動態,有三群不同的人輪流做出這個「糟糕了」的扶頭動作,還滿好玩的。

網站連結:hub09

圖片6

圖片來自:tripomatic.com/404

「抱歉,這個頁面去阿他加馬沙漠度假之後就一直沒回來。」

這個頁面一樣是動態的,太陽會移動,然後景色會從白天變成黃昏,再變成晚上,月亮就會出現。

網站連結:tripomatic

圖片7

圖片來自:yieldmo.com/404

「糟糕。看來你要的網站不在這裡。別擔心,Tucker(狗)說一切都會沒事的。

這... Tucker 的表情完全不像沒事啊,應該來個無辜的表情才對,這表情看起來有點嚴肅啊。

網站連結:yieldmo

圖片8

圖片來自:incore.com/404

「嗨~我的朋友,你確定你是真的要找我們嗎?」

沒沒沒,我沒有要找你們(一秒轉身狂奔)。禿鷹ㄟ,誰想找禿鷹啊(汗)。

網站連結:incore

圖片9

圖片來自:randomstaging.nu/404

最後來分享一個有點詭異的,它是動態的,一開始只有很清楚的白色「Page not found」這三個英文字,然後慢慢地開始從字的上面長出一條一條的東西。我盯著看超久,還是一直在長,好像永遠都不會停的感覺。

網站連結:ramdomstaging

怎麼覺得看見這最後一個 404 錯誤頁面的時候,沒有比看見傳統的錯誤頁面開心(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