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情人》代寫行業成真?替人寄送手寫卡片服務出現

圖片1

圖片來自:parade.com

最近電視上也開始播《雲端情人(Her)》這部電影了呢...是說這次電視上播出的時候小狄沒看,因為已經知道在演什麼之後再看一次,只覺得......好痛啊。《雲端情人》的主角Theodore在離婚之後,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寫出那些優美的文句呢?在之前《網路改變我們的20件事》裡,很多卡友都反映:我還是喜歡寫信......是因為一筆一劃裡藏著的是真正的感情嗎?如果哪天「代人寫信」的行業出現,你會想請人寫/收到別人代寫的親筆信嗎?

《雲端情人》電影男主角的工作,就是替人寫出文筆優美的傳情信件

圖片2

圖片來自:rogereber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真的有這樣的行業出現了(雖然如果善用估狗大神,似乎是早就出現了,依附在代寫作業的項目裡...),美國陸續有公司和app提供了代為手寫的功能。

覺得這種制式化的情書冷冰冰的嗎?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美國Handiemail公司就提供代寫手寫信的服務

圖片4

圖片來自:handiemail.com/

方法非常簡單,把你想寄出的信以電腦打好,連收信人的地址一起寄給他們,他們就會幫你轉為手寫信寄給收信人。每封收取9.95美金

Bond公司則是以每封2.99的代價幫你寄送(看起來像是)手寫的卡片

圖片5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不過這間公司真正有趣的地方是他們的「500元計畫」,你可以請他們公司的員工幫你鍛鍊出漂亮的字跡,而且他們會將你的字跡存下來作為他們的手寫體之一使用。想到有人用我的筆跡寫情書寄給別人......這個服務我可能剛好不需要。

現在也有人用app提供同樣的服務,Handwrytten的價格從五元起跳,只要用app寫好訊息結帳,這間公司就會幫你記(看似手寫的)卡片給對方。

Handwrytten使用的仿手寫機器

不過說真的啊,收到代寫的手寫卡片你會高興嗎?筆跡這種東西,總有一天會被發現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