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的違法》瑞士富豪:「討厭移民?那就繳錢就好啦~」

圖片1

圖片來自:yurukuyaru

瑞士應該是歐洲最讓人嚮往的居住國度之一了,環境優美加上經濟富裕,幾乎可以說是被選上的幸運兒才有幸出生在這個國家裡面,其中一個村莊「上維爾-利利」出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居民們用金錢驗證了「規矩是拿來用錢破壞的」原則。

歐洲最有錢的村莊上維爾-利利

圖片2

圖片來自:yurukuyaru

上維爾-利利鎮在蘇黎世西邊16公里左右的位置,居民大概只有2200人,聽敘述看起來是個平靜的小村莊,但是實際上居民有約略300人都是屈指富豪,是歐洲最有錢的村莊之一。

故事的開端在於瑞士頒布的新政策

圖片3

圖片來自:yurukuyaru

最近瑞士政府表示會收納5萬人的移民人口,這個小村莊被分配到10個人,也就是要接受10位新住民入住該村莊。

圖片4

圖片來自:yurukuyaru

不過居民們不是很想讓外面的人進來,他們舉辦了地方的小型公投,贊成新住民的人有48%,不贊成的則是52%,最後他們用合法的民主決議不遵從政府的法令,支付罰金20萬英鎊,用金錢拒絕政府要給他們的新居民。

該地區風光明媚,不過物價高得驚人,居民也以此自豪

圖片5

圖片來自:yurukuyaru

在投票之前呢,該村莊的富豪們就表示「政府罰金就給我們出」因此反對新居民的票數就變多了,為什麼會拒絕新居民,一般認為跟最近歐洲的難民事件有相當大的關係,當地居民認為新居民可能會讓原本完好的環境受到影響。

新住民會影響該地的居住水平、文化、影響等等的.....確實是有人會有這種想法

圖片6

圖片來自:yurukuyaru

這個決定當然受到一些人士批判,不少網友認為這是一種種族歧視,但....這個村莊用「合法的」支付罰金來違法,你也不能拿他怎麼樣,不如說是將金錢暴力發揮到極致的體現XD"

該消息原文

對瑞士公民的印象好像又有點改觀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ukuy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