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直擊! repetto 晚娘店員 搶鏡過舞鞋

圖片1

走在巴黎街頭,實在很難不對巴黎女人輕盈的曼妙步伐行注目禮,再仔細定睛一看,有如芭蕾伶娜的一雙雙舞鞋穿在腳尖,感覺整個人都不食人間煙火了起來。RIMOWA承認自己是個巴黎控,加上身高快要直逼林志玲(誤),因此總是對平底鞋情有獨鍾,尤其在Legging大行其道後,要穿著集優雅與悠閒於一身的裝扮,唯有套上平底舞鞋最對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華麗的櫥窗藝術總是吸引路人佇足

圖片2

說到平底舞鞋就不能不提巴黎品牌的扛霸子~repetto,於是RIMOWA挑個悠閒的午後散步到歌劇院附近,到當年Repetto在巴黎Rue de la Paix開設的小工場芭蕾舞教室,就是今天的這間小店朝聖。圓形的陳列架上各種款式應有盡有,顏色繽紛令人目不暇給;落地鏡前還有練習跳舞時用的黃銅扶桿,還是當年舞室模樣。

原汁原味的擺設還留有當年舞蹈教室的模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顏色款式超齊全好想全部抱回家~大心

圖片4

對於嬌小的女生也有高根鞋系列可以選擇

圖片5

看著頭頂上的氣派水晶燈,眼前帥氣的服務生,RIMOWA還沉靜在宛如芭蕾舞者的浪漫優雅,突然竄出的型男大叔,將我從夢幻拉回了現實,在試穿了幾次都不甚滿意後,型男大叔竟迅速擺出三七步的晚娘表情~挖哩勒,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從包包「掏出」相機不停的拍他,讓他知道觀光客也不是好惹的阿~

華麗水晶燈超級夢幻~暈

圖片6

帥氣服務生快來快來約我幫我試鞋(灑小花)

圖片7

誰知來了一位晚娘面孔的大叔(跺腳)

圖片8

不過巴黎的服務生或店員態度傲慢無禮,早已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因為他們在巴黎就是以此聞名的啊!但驚嚇歸驚嚇,瞎拼得開心最重要,RIMOWA還是成功征戰了一雙舞鞋回家啦,切~根本就是若為美物死,自尊皆可拋!(淚奔)

想像著穿上舞鞋會不會都變得浪漫優雅了起來

圖片9

最後還是抱著戰利品回家,深駝色漆皮鞋身外加柔軟的作工難怪被譽為最舒服的鞋子呀

圖片10

圖片11

Repetto晚娘店員哪裡找?

地址:22, rue de la Paix, 2nd

營業時間:周一至六 11am-7pm

地鐵站:Opera

網址:www.repetto.com

部分資料來自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