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90年代黑歷史被翻出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calabozo.wordpress.com

雖然全世界光頭明星很多,《玩命關頭7》更是一舉聚集了4個光頭男(巨石強森、馮迪索、Tyrese Gibson,以及傑森史塔森)~不過如果我們要說起英倫第一光頭動作巨星,那許多影迷心中可能都會浮現出傑森史塔森的名字。主演的《玩命關頭7》剛剛打破紀錄成為全《玩命關頭》系列票房最高作品,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傳的「90年代傑森史塔森」,與傑森史塔森英名神武的表現沒什麼關係,反倒是讓人有種「黑歷史被人挖出來了」的莫名羞愧感......

▼英國第一光頭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打起架來的狠勁讓男性觀眾叫好,硬漢形象偶爾的溫情也足以收服女性觀眾的心

圖片2

圖片來自:  images77.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90年代傑森史塔森」主要內容就是這支「The Shamen」樂團的MV

▼這是一支讓人就算要吐槽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好的MV,拍攝於1993年,即使放到現在來看這內容也非常的......前衛。「The Shamen」來自蘇格蘭,已經在1999年解散。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數大便是美,9個只穿一條豹紋泳褲的傑森史塔森有沒有比一個帥?(沒有...)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應該有不少影迷曾經聽說過吧?傑森史塔森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曾經是英國的跳水選手,還代表英國參加過1990年的大英國協運動會。他是在國家訓練中心被星探挖掘,並成為「French Connection」的模特兒,直到他在1998年以蓋瑞奇的《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吸引影評人注意之前,他曾在一些MV當中客串演出,不過最精彩的還是當屬《Comin` On》。

▼Erasure 的《Run to the Sun》裡也有令人玩薾的表現

▼意味不明ww

圖片5

圖片來自:  buzzfeed.com

▼傑森史塔森客串演出的MV《Dream A Little Dream  》,1:36秒處

現在我們稱呼他為「最帥光頭」,不過人家在有頭髮的時候也一樣帥啊!這是傑森史塔森1990年代表英國參加大英國協運動會跳水項目時的照片。出生於1967年,當時的傑森史塔森才23歲。

▼當時還有種冷酷的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  bbc.com

▼不愧是運動員出身的,身材真好啊~

圖片7

圖片來自:  foxsports.com.au

▼順便一提,他的本名就是傑森史塔森

圖片8

圖片來自: youtube

1990年的跳水比賽影片現在都被人家挖出來了

雖然網路很方便,但是如果是有不想讓人知道的過去時,真的也是挺困擾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zismilebb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