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慄《印度系吉祥物》被舔到據說就能帶來好運喔ww(推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真心覺得它吐出舌頭的瞬間真的,有點,噁wwwwwwwwww而且就算是因為當初那些來報名的吉祥物都太胡鬧,感覺也不該是選出這個來代表高円寺吧.......(皺眉)去年高円寺商店街公開募集吉祥物的活動引發不少話題,而最後選出的吉祥物「サイケ・デリーさん(Psyche Delhi)」最近也正式開始活動。不過這外型超有特色的印度系吉祥物,也立刻因為這強烈的外觀而引發不少討論。

從去年報名的890件作品中,最後被選出代表高円寺的「サイケ・デリーさん(Psyche Delhi)」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enjichar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明是日本的吉祥物卻纏著印度風的頭巾,腳下又踩著日本傳統的足袋。

而這強烈印度風的外型原來是因為聚集多國人種的高円寺,也曾被稱做是「日本的印度」,因此把這條特色街道的吉祥物染上了濃濃的印度色彩。

但也不得不說原稿的鬍子怎麼畫的有點像......(被摀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ouenji.biz/chara_08/

不過幸好做出來的實體鬍子沒那麼容易讓人想歪就是惹(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enjichara/media

而這正式開始活動的吉祥物,外型強烈的同時也非常有性格。

一開心就會伸出舌頭亂舔人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uzzap.jp

鬧彆扭的時候眼睛還會變紅色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孩沒被它嚇哭也算是一種奇蹟吧ww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uzzap.jp

奇奇怪怪ㄟ吉祥物一直出來,突然覺得日本人好忙啊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