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7月登場 FATE真的可以再戰10年啊XD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成功走出另外一個「FATE」路線的作品《魔法少女☆伊莉雅》在今天公布第三季《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 Herz!》的全新宣傳影片、視覺宣傳圖、以及播放時間,這部作品剛好排在本季的熱門作品《Fate / stay night[UBW]》後面,如果喜歡伊莉雅,想必非常期待這部作品吧!

《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 Herz!》宣傳影片

門協的聲音真的有種中毒性…而且一聽就會馬上反應到…。另外第三季的播放季節也很符合我們在看的時間點,將在7月播出。

再度進入陽光路線的伊莉雅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看最近的UBW....(抖)

講到夏天就是泳裝啦!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不過在眾多小學生的這部作品,要是起了邪念應該會被查水表...我們必須抱著純粹心賞的心態來看這一部作品XD"

美遊與小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小黑還是一樣走狂野路線,雖然實際上跟伊莉雅和好了,不過在爭奪士郎方面還是一樣處於敵對關係XD

各種FATE本篇少見的歡樂橋段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後親吻魔小黑又出手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不知道這次又會有什麼樣的一連串事件呢?

視覺宣傳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推特在《魔法少女☆伊莉雅》的平行世界裡面,路線真的陽光很多,滿適合當作看完《Fate / stay night[UBW]》對一些心靈傷害的療傷作品的,看完之後真的會各種欣慰啊...

真的是看完一個Fate、還有更多更多的Fate…不過作為觀眾我並不討厭啦…(可悲的傲嬌型月粉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