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aber》持續量產中,只要湊足Saber就可以進行聖杯戰爭了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日本遊戲公司TYPE-MOON旗下招牌作品Fate系列,女主角之一的Saber人氣歷久不衰。多年來還不斷增加新種Saber,被稱為Saber戰隊。昨天又傳出新的Saber情報,原畫師的武內到底有多喜歡Saber啦!看來以後只要有Saber就可以進行聖杯戰爭了。

目前為止主要的Saber(有Saber真實身分劇透)


Fate/stay night:藍Saber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亞瑟王(本名: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
元祖Saber、英姿凜然的少女劍士。雖然職階是所有從者中最優秀的,不過因為劇情因素常陷入苦戰。(像是遇到某規格外的老師)和凜搭檔後能力值超強。

Fate/stay night:黑Saber(Saber Alternative)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藍Saber在Fate/stay night HF線黑化的姿態,最大的特徵是沒有呆毛。所以Saber也可以自己拔掉呆毛黑化(By幻想嘉年華)由於可使用聖杯無限的魔力,連發大招也不是問題。萌屬性是喜歡吃垃圾食物ww進貢速食給她就對了。

Fate/unlimited codes:白Saber(Saber Lily)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藍Saber在Fate/unlimited codes中的另一個姿態。一襲白色衣裝。背部露出度增加、髮型也從團子變成馬尾。

Fate/EXTRA:紅Saber(尼祿·克勞狄烏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真實身分為古羅馬帝國皇帝尼祿。和元祖Saber不同胸部大很多、下半身穿得很清涼。對她來說胸部也是身為王者的必要條件。

Koha ACE EX:櫻Saber(沖田總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出自月刊コンプティーク上連載的Koha ACE EX。和風的外表加上真實身分是充滿傳奇色彩的沖田總司,應該讓日本人很有親切感。
雖然被秋葉吐槽:結果又是Saber!

新登場的魔神Saber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櫻Saber+信長(Archer)合體後誕生的Saber,自稱終結命運(Fate)者。

其他還有Fate/EXTRA-CCC FoxTail、Fate/Apocrypha中登場的Saber。Saber系列真是個龐大的家族。

Fate/Prototype 舊Saber(藍Saber原型)

圖片8

圖片來自:bosel.blog64.fc2.com

Fate/Prototype中的舊Saber,王子般的儀態令廣大女性粉絲心動不已。而且聲優又是櫻井孝宏(*´▽`*)

Fate系列還可以再戰十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