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大熱門韓流MV》這些歌還沒聽過就落伍囉

圖片1

圖片來自:soompi.com、koreastardaily.com

2015年到現在也5個多月了,這幾個月來不少大咖韓星/韓團推出新專輯,都是睽違X年回歸的團體,看樣子2015年不只是電影圈的黃金年也是娛樂圈的經典年度呢。韓國某網站針對2015年1月1日到現在的流量做統計(以2015年發行的專輯為主),篩選出2015十大熱門韓流MV,除了有耳熟能詳的EXO、4Minute、miss A、少女時代等天團外,還會有哪些韓星/韓團上榜呢?



※ 以下流量以寫稿時計算的數字為主,之後數量還會再往上爬唷!(也代表排名有機會異動)



第10名 EXO《CALL ME BABY》中文版 點擊率:9,662,640


雖然這樣說對偶像有點不敬,但當初一聽到中文歌詞笑超久,因為麻麻、大大這幾個詞真的太可愛了XDDD





第9名 f(X)Amber《SHAKE THAT BRASS》 點擊率:10,037,594


每次聽Amber這首歌都很放鬆,會喜歡這首歌還有一個重點是這MV有不少韓星參與,像是少時的太妍與孝淵、god的朴俊亨、GOT7的Jackson等人都有出現。





第8名 朴振英《Who`s your mama?》 點擊率:11,200,027


薑還是老的辣!資深藝人朴振英有元祖韓流偶像之稱,雖然後期都退居幕後,但只要他願意他還是可以電翻一票人。





第7名 BIGBANG《BAE BAE》 點擊率:13,749,978


BIGBAN自從宣布要回歸後就讓眾人期待,而回歸沒多久立刻交出亮眼成績,目前釋出的《Loser》和《BAE BAE》這兩首歌已奪下World Digital Songs第一二名,看樣子BIGBAN的魅力全球通吃!





第6名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 點擊率:14,092,242


Red Velvet自從加入新成員Yeri後全團展現新氣象,稚氣少女也蛻變成性感少女,讓她們的粉絲群大增。





第5名 miss A《Only You》 點擊率:15,597,635


如果要問我對這首歌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在哪,我會毫不猶豫回答秀智因為腳受傷的關係,在上任何節目表演時都穿平底鞋跳舞的可愛樣。





第4名 少女時代《Catch Me If You Can》 點擊率:15,694,051


雖然少女時代曾因潔西卡退團事件影響到新專輯的關注,但粉絲不會因此就變心,從點擊率來看就知道天團地位無法動搖。





第3名 BIGBANG《LOSER》 點擊率:16,712,513


值得一提排行榜剛出時這首歌原本排在第6名(因為歌曲發布日較晚),想不到沒幾天立刻爬到第3名。





第2名 4Minute《Crazy》 點擊率:18,427,526


每次星期一上班想提神就聽這首歌,聽完完全可以讓人High起來,更不用說還想跟泫雅一樣起來動一動。





第1名 EXO《CALL ME BABY》 點擊率:25,999,680


既然中文版都進前10名了,那原文歌又怎會沒進榜呢?(笑)是說這首歌還有翻拍成女子高校版你們知道嗎?(題外話聽完中文版再聽韓文版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XD)





原想說經典的EXID《UP&DOWN》怎沒進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去年的歌,等等時間怎過這麼快 ∑(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NC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