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支《忍不住想吐槽的MV》欸?連TOP也上榜了?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在音樂的國度裡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奇形異服、神秘種族、超現實劇情等都有可能出現,很多MV的設定不一定落在「人」或是「日常生活」等世俗認知,只要能符合歌曲意境要怎麼玩都行。音樂之於作曲家與歌手來說是有一點個人意識的作品,畢竟投射編曲、填詞者與歌手的心境,所以MV常常變幻莫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K-POP因為算是主流音樂之一,搖滾、抒情、R&B應有盡有,但就算是最受歡迎的歌手或團體也會有幾支MV讓人摸不著頭緒。外媒就挑出9支奇特MV做分享,姑且不論是為了符合意境而編排的劇情,還是刻意這樣惡搞,這幾支MV單看畫面都有讓人驚呼的能力。

NORAZO《Wild Horse》

雖然主打半人半馬,但半人馬的前半身怎麼看都是完整的人類,要不出戲很難ww

Epik High《Wannabe》

我想整支MV的爆點都在那隻怪獸身上(笑)

EPIK HIGH《트로트 + High Technology》

可以接續上一支看,至於這集我一直注意怪獸的肥肚(重點誤)

N.O.M《A Guys》

我相信這支的爆點100%不是在鮮肉身上(〃∀〃)

Sunny Hill《Pray》

老實說1:17秒有嚇到人......

朴振英/朴軫永《ITAEWON FREEDOM》

雖然是故意仿舊,但看到朴振英以爆炸頭造型現身時還是忍不住噴飯ww

Gary《Shower Later》

跟目前市場上那些視覺畫面>歌曲意境的作品來說,Gary這支就顯得還OK?

T.O.P《DOOM DADA》

不少網友說過就算把整支MV看完也不太懂意境,但......這不就是TOP的風格嗎?(稱讚意味)

PSY《Hangover》

想不到連鳥叔的MV也上榜了(笑),雖然這支MV有各種瘋狂場景,但配上PSY又覺得剛剛好?


這年頭MV要有特色才吸睛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