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的奇行》老闆你確定要這樣賣袖套嘛

圖片1

圖片來自:gaogaoxing.com、ilbe.com

現在逛網拍已經不是看商品美不美,而是先從網站找亮點(・∀・ )。這年頭不只商品賣的豐富,連買家也很活躍,要不然也不會有淘寶買家秀這文化興起(笑)。那賣家呢?除了會標錯價、寄錯貨、打客服電話不接外,還有什麼行為讓你印象深刻?最近在韓網有一位賣腳踏車防曬袖套的賣家就有點獨特,這次賣家的奇行是什麼呢?



這種防曬袖套是提供車友在白天騎車時可以避免陽光直曬,有些還有排汗的功效,除了有袖套外還有腿套、頭巾等配件。



圖片2

圖片來自:pinsta.me/chocho91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pinsta.me/82swat



除了自行車車友會用外,很多從事戶外運動的人也會購買。現在的袖套在顏色上也很繽紛,搭配簡單的素T還可以變成穿搭的一種。



圖片4

圖片來自:pinsta.me/kimkoala_



通常這類的商品照不外乎是那種平放拍、請真人穿戴拍這樣,也有用後製去除手只留下穿戴起來的手型。



圖片5

圖片來自:adpanchok.co.kr

圖片6

圖片來自:item2.gmarket.co.kr



但接下來這位賣家的商品照就有點離奇了,因為.........






不知為啥他要讓模特兒擺出這姿勢拍照


圖片7

圖片來自:ilbe.com/5967688416



或許是一種逆向行銷的方式,不能否認這組照片已經傳遍各大論壇與SNS,至於這商品銷售量如何就不得而知啦。




老闆,那人是你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l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