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裝上身《M-Benz C-Class》帥氣AMG套件準備好囉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上看510匹的新世代《M-Benz C63 AMG》呢?覺得性能旗艦太過遙遠沒有關係,最近M-Benz賓士原廠發表了利新世代《M-Benz C-Class》量身打造的AMG外觀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熱騰騰的AMG外觀套件是針對房車版的性能二當家《M-Benz C450 AMG Sport》和AMG Line版本的《M-Benz C-Class》所量身打造的喔!這組五件式的AMG套件包含了前後下擾流、側裙和後保險桿上性能味十足的裝飾,通通都是採用亮黑色的呈現方式!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如果覺得這些妝點還不夠,賓士原廠也替新世代《M-Benz C-Class》準備了一系列包含車身彩繪和不同尺碼、造型的輪圈選擇,肯定能夠讓車車主人搭配出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M-Benz C-Class》勁裝!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雖然這回的AMG外觀套件是針對房車版新世代《M-Benz C-Class》所開發,不過賓士原廠已經預告了旅行車版《M-Benz C-Class Estate》在今年底之前也能夠穿上勁裝喔!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喜不喜翻新世代《M-Benz C-Class》穿上這身AMG套件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