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M-Benz C-Class Coupe》法蘭克福車展前帥氣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之前曾經和大家預告過,身穿偽裝在賽道上加緊測試的《Mercedes-AMG C63 Coupe》發表進入倒數計時的消息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M-Benz賓士正式在網路上發表了新世代的《M-Benz C-Class Coup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如大家原新的預期,新世代《M-Benz C-Class Coupe》有著和房車兄弟《M-Benz C-Class》接近的臉蛋模樣,延續前一代《M-Benz C-Class Coupe》的車側線條有了更為圓潤,至於屁屁更屎宛如老大哥《M-Benz S-Class Coupe》縮小版一般讓人熟悉!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內在美部分新世代《M-Benz C-Class Coupe》同樣延續了房車兄弟《M-Benz C-Class》的假屎格局,不過在細節部份則有了更為運動化的呈現,比起前代代《M-Benz C-Class Coupe》車長;車寬還友軸句分別增加了95 mm、40 mm和80 mm,當然也讓車車裡的空間更加寬敞!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7

圖片來自:M-Benz

目前原廠只公佈了《M-Benz C-Class Coupe》家族中C300 4MATIC車車的性能配置,車車搭載的是一具可以輸出241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動力選擇,其中大家最期待的《Mercedes-AMG C63 Coupe》就將在8月19日正式現身喔!

圖片8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9

圖片來自:M-Benz

《M-Benz C-Class Coupe》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M-Benz C-Class Coupe》改朝換代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